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不在宿舍就是在圖書館 宅


大學太歡樂了(尤其是考完期中考尚未發成績前),連網誌都不更新了(某某人開始很夜歸了...)。

我有165cm(從小六就沒長高了),親愛的Roommate(還同床的),我有體檢書為證。

手癢想寫的同人文又開始擱著了...(天邊阿)

對...最近被養的很幸福(老是被抓到在吃東西)。





10/26.27

星期二要微積分期中考,某人意志堅定的帶著精裝版有夠厚的微積分課本千里迢迢一路睡回屏東,吃飯睡覺懷念家鄉味道等正事以至於沒念半頁微積分(倒是統計作業一直畫正字數數兒最後還出錯真是消音)。

上了火車才打開微積分第三章(先略過一堆證明的第二章)。阿,窗外風景真是美阿(有種就把書闔上準備等死...)。

Roommate A 一邊MSN一邊念書;我本人一邊嘆氣一邊念書;Roommate B 11點pm後才見到人(好擔心阿,還是說B是在外面偷偷念完書了?!)

短短的一夜,我似乎領悟了大學生的生活模式:再忙,也要跟妳MSN(喂~)。

10/28

微積分第一次期中考結束,題型感覺上不會太苦手,注意,是感覺上。
之後的某天,我跟阿龔一致發現我兩計算時犯的相同天真錯誤(寫的時候很順的說),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阿龔名言)。

10/29

中午跟Kiop刈包一起去總圖進行兩人甜蜜蜜看電影活動(好缺人約阿...),原本說要看《歌舞青春》,沒找到,改成看《K歌情人》。
喔喔喔,真是媲美《戀愛沒有假期》,這就是我喜歡的電影,短短的,溫馨的,沒有槍林彈雨,當然更沒有史瑞克跑錯場(什麼東西阿)。
重點是,不會讓妳哭得半死,笑到肚子痛。有一點感動,有一點會心而笑,暖暖的,會讓你一直記在心頭的,一個浪漫的回憶。

大鳥剛好也愛這部片,也有原聲帶,然後我蠻喜歡其中一首《Meaningless Kiss》,薩克斯風的聲音似乎帶點懷舊風味。

下午跑去安平姑姑家,路上吃了一碗小捲米粉,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沒看過也不曾吃過米粉真的不合我喜好,不過小捲切的好大塊,很滿足。

晚餐在姑姑家吃飯,照慣例,餐桌上一半是辣口味(還很辣)的菜,不過辣的食物本來就很下飯,明明辣的一直灌冰飲料還是堅持要多吃兩口好辣的菜(搞得晚上肚子都是熱熱的)。

看購物頻道(賣菜刀)學台語很好玩(押韻到底耶,超強)。

11點準備回宿舍,姑姑帶我去吃牛肉湯,切的薄薄的牛肉剛丟進湯裡就端上桌了,還可以見到粉紅的血色,肉片在湯汁裡正好熟的瞬間搭配薑絲豆瓣醬一起吃超好吃(豆瓣醬大好),牛肉肉臊飯滿滿湯汁也是好吃(好想再來一碗)。

總之,嚷嚷著的減肥計畫又忘光了(雖然沒有達成目標但至少體重計的指標沒有往上攀)。

10/30

中午跟Kiop一起看《羊男的迷宮》,櫃台的學長直呼好看,Kiop差點飆淚,我覺得還真不錯看(小小給他感動到),有些虐人畫面通通跳過(不敢看)。

下午大會操演練(其實還蠻好玩的拉),之後是20人21腳練習,可惜我不能參加(假日要回家),在旁邊看同學們咚咚咚的往前衝很有趣(咚咚咚ㄆㄤ的摔倒...)。

well...因為私心的事情心情不是很好,6點下課一個人跑去總圖看相聲瓦舍,很逗趣的相聲,只不過找不到人陪我分享,而且那畫面還是沒有散去,悶悶的回宿舍等八點跟光一的同學集合去花園夜市。

不曉得是騎太快還是交通順暢,從學校飆到花園夜市只有10min(第一次騎花20多min耶...)!!
買東西吃東西走來走去晃來晃去還遇到比我們提早一小時半出發的大米團員們,對拉,某某同學被迫曝光他的郵局存款,因此被某人(我)A了2杯飲料(含kiop的),庚庚同學轉頭掏錢(八成心在淌血,兩成想裝作不認識我)。

帶頭闖2.5個紅燈,真是對不起大家(其中0.5個紅燈是陳阿男害的,'cos顧聊天= =aa)。



剛開學一個月12點就寢,現在有越來越晚的趨勢了(小心 肝)。
剛開學一個月6點起床,現在是快7點半才龜醒來...

改天要跟阿音阿諺(順便找光光)去吃日式料理(阿音吃素阿...)。

ㄟ豆...不能講太多,kiop會很八卦的八卦我(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