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睡眠不足請小心


上一篇"冬夜的蟲鳴"到底在寫什麼呢?
就是說,我失眠啦,嚴重的心情很黑。
"牲"人勿近。
在小菁家看的【活人吃】(英國片)其實是充滿屍塊的搞笑片。

<< 時空旅人之妻封面圖片好小張(赫然發現桌電沒安裝photoimpact)。

<< 依然是流水帳。


副標:吃個早餐也要訂位是怎樣。

今天莊董跟大家約早上九點到橘子廚房吃早餐。
因應手藝超好(大家趕快娶她回家)的怡君(寒假忘記去她家吃飯了,嘖)中午要北上去中興,所以乾脆讓大家早起(對身體好,起不來的就不用來了,科科科)一起去吃早餐(主菜是八卦)。

Q1.為什麼要那麼早就北上台中呢?
因為那邊有帥帥的(自己亂加的adj.)學長在實驗室等著她(心跳)!!

Q2.為什麼要約在實驗室呢?
因為桌子很大張(by阿龔)
因為隔音很好。
因為有很多"器材"(喂~)。
因為要"作實驗"。

沒想到實驗室是這麼刺激的地方,呼嘎(擦汗)。

咳咳,一大早的不要腦中充斥奇怪思想。(拍掉)

>>

回題。

早上七點半就醒來了,不是舒爽的自然醒背景還有鳥鳴聲(要知道戶外的鳥鳴聲也可以吵到不能睡...)加小說形容的"破碎的金黃色陽光潑進窗內",也不是那種感覺世界在晃阿晃的那種阿宅搶po地震文的那種醒,有點像殭屍片那種躺在棺材中直立起身的那種醒,通常會夾帶著大量且瀰漫的怨念,源於睡不著以及無法睡卻又不甘於離開棉被。

起床,先禁止我弟進我房間開電腦打online(一尊坐在那邊我很難掃地),把床單以及包在洗衣袋中的"床伴"丘丘丟到洗衣機,再把鞋子隨便用清水洗一洗,在稍微掃一下自己房間的地板等下午在正式做打掃工作,才開放我弟去打電動(跟當年的我一樣宅到入魔),最後是晃著一半的靈魂出門。

到了市區,走在屏女傳說中那條暴露狂會從分岔的暗巷冒出來的馬路上,迎面來的是小群小群的屏女學妹,大概是返校日吧,才八點半就放學了。看著穿著白衣黑西裝褲的學妹們(沒有短裙這東西,現在還沒換季),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股青春洋溢重點是閃亮的錯覺,這該不會就是人說的"制服誘惑"吧(語典誤用請忽略)。

不過我腦內卻有種,其實我是暴露狂吧!!

暴露狂的最大特點:風雨無阻穿黑色大風衣(咿,怎麼好像在說我)。

害我有種,想躲到暗巷或者是脫掉黑色長板外套的衝動。(這樣更像變態阿大姊)

>>

直走直走一直走到約定的早餐店才八點半,所以我又繼續沿著那條路一直走一直走順便逛逛菜市場看看有沒有比較特別的蔬菜水果、順便看看最近的物價,打算一直走到看到賣現作虱目魚丸攤子為止。

走到很靠近莊董老家時打了通電話給剛好要從老家出門的莊董,約在路上碰面再一起走回早餐店。遠遠的看到莊董戴著太陽眼鏡在路肩帥氣的甩了甩髮尾、摘下墨鏡,儼然有點...傲嬌態騎士(她姊才是女王XD)。

順便一提的是莊董抱在懷中的安全帽,一副打定主意等一下一定要拖個人載她回家(那個幸運的人就是小菁啦)。

>>

一開始就我、莊董、小菁(外加兩隻大布偶)、怡君、阿龔先到早餐店。

插個話,阿龔好帥喔,就像每天看還是一樣看不膩阿,而且你又瘦了,是不是妳過年回九如被虐待阿(黑線)。

阿龔看著menu上寫著她心愛的"丹麥吐司",阿龔問那是指什麼意思,我隨便說,可能就真的只有兩片丹麥吐司"匡ㄎㄧㄤ"的擺在盤上(發出聲音是因為吐司烤焦硬掉了,阿冷只吃烤很焦的吐司)。阿龔決意的帶著menu去問老闆娘,帶回來的答案我已經說過了(就真的是兩片丹麥吐司"匡ㄎㄧㄤ"的擺在盤上)。

點菜點的差不多的時候,小珂跟阿巫以及(實在很路癡到我那睡眠不足的一半靈魂都暴怒了)佩吟也到位了,總共8人,是班上的四捨五入就1/3人數了。

早餐嘛,阿冷老是點鮪魚蛋餅(再怎麼點都是鮪魚蛋餅喔,這是最無奈也最神奇的事情)。
小菁的是鬆餅,氣質的人連吃的東西看起來就很高雅,鬆餅還真是沾了小菁的光采。
莊董還有幾個人的漢堡用的漢堡麵包是超金黃色閃亮亮的外表,在台南吃過用波羅麵包當漢堡麵包的漢堡,那種外面甜裡面鹹的微妙口感,真的是很難形容。
接下來小珂想把阿龔早餐的餡料吃掉(那就剩厚片了,喂,快住"嘴")。
然後我發現,光是蛋餅的學問也很大。蛋餅皮的蛋餅、麵糊煎成的蛋餅等等都有不同口感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八卦八卦詳情請洽小菁。(跳過)

11點阿龔回家熱(老媽煮好的)菜,怡君準備搭火車,剩下的六人轉往綠山林吃午餐續攤續八卦。
中餐吃一小時,喝開水一小時,聊天兩小時,聽故事一小時,笑翻一小時,總計約兩小時用餐時間。

小珂跟小菁和送一隻長耳(也長手的)粉紅兔兔,暫名叫"小珂珂珂珂"(小科科科科)。
一定要四個珂(科),小科科科科科,或,小珂珂科就"錯錯錯""打叉"(台大中文的傳統是吧)了。

>>

接下來就要不得不大推"時空旅人之妻"了,真是好看,要當變相愛情喜劇也可以,要當科幻故事也可以,要當歷史故事也可以(?)。

因為很好看(改天再談這部分),加上個人閱讀習慣,不小心連兩天看到半夜一兩點(哈,當然不是從吃晚飯後開始狂K),導致我第三天跟第四天轟轟烈烈果不其然毫無倖免的失˙眠˙了。

個人體質,熬夜超過兩天接下來就要花上一星期(或更多)調"時差";不能喝咖啡,所以只能當"偽˙文藝青年"。

晚上幫姑姑查過戶、遷戶口、保險、有的沒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中文字的說明,在不同狀況不同人解讀下有不一樣結果,真是夠了,這跟用"近白話"的文言文寫的法律條文沒兩樣了,如果大家都看得懂、解讀結果也一樣,那就不需要煩請大人來釋憲了。(扯遠了)

總之,我累爆了,眼睛也很痛,睡眠不足又很早起導致頭暈且易怒。

噢,今晚讓我好眠吧(合掌)。

>>

唔,在小菁的指導下,我學壞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