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Who Cries in a Distance




Cries in a Distance - JJ林俊傑
JJ的英文歌總是這麼的有一番味道。

ㄧ如往常,篇名不見得跟內容有關...

<< 充當棉花糖的丸子串









最近瘋狂的吃棉花糖(尤其裡面有包果醬的),在年貨大街撈一手,然後不停的拆開、啃咬、吞嚥,有點點得了癮。
我不記得我對棉花糖哪裡有任何能夠引起我瘋了般不停將眼光飄向任何他存在的地方的動機,我也不認為我說的出棉花糖的魅力。
真要說的話...
就像動畫那樣描繪的,吃完(廟會那種絲綢般)棉花糖,背景會飄小花外加莫名的有幸福紅暈當然更不用說背景放閃光。
But,我不喜歡廟會那種棉花糖,甜甜膩膩的,不過我不討厭像孩子般細細舔舐掉沾黏在手指上的糖漿(大姐想裝年輕XD)。

以前明明很厭惡超市袋裝的棉花糖的,現在卻很巴不得手邊有一包。很怪的轉變,卻又不曉得從哪開始的。

以前看到巧克力噴泉會無聊的拿一根竹棒插上幾顆棉花糖球來玩,今天的班聚看到巧克力噴泉,卻玩了三根(節制節制不能失控)。
重點不在於巧克力,而是那一顆顆軟軟的棉花糖,要不是我的湯鍋裡還有食物,我真怕我可能就真的只吃棉花糖(加巧克力的外殼)了。

喔,對了,巧克力噴泉做的棉花糖棒放太久的話,巧克力會有點酸味(?!)。well...這是我自己的舌頭告訴我的,我也不清楚為什麼。

可以的話,我想外帶棉花糖(黃G車我在說你拉XD)。

>>

我發現我很會撒嬌...(咳咳)。

>>

嘛,你問的,你對他是...還是映射的結果。
我說我不知道,是騙你的,明明就分的很清楚,只是不想承認,那樣很累。
只要一直說服自己,只要不去硬算出答案,留個『待解答』就好。

不是沒有答案,不是無限多個答案,只是還沒算完方程式,就像那天我寫到一半就丟給你的歷屆試題,最後只需將X帶入而已,但你跟我卻沒勇氣這麼做(當然也是偷懶啦),因為,我們都知道

一開始的想法就繞錯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