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在球場照明燈成為這城市的中心標示著18:27

好吧,終於發現自己體力爛爆了...
修生養性,12點睡覺的逆大學生。

開始落落長的日記廢話了。
忘了不少事情,簡略隨便打打就好(隨便看看就好)。



9.21

原本系上今天要舉辦烤肉會的,我跟阿龔9/28有屏友烤肉,加上felt tired,決定棄系上烤肉(想說還有舞會跟大迎新)保屏友烤肉,剛好那一星期,x友會也有烤肉,一堆人"檔期"滿了,最後要去烤肉的只有熱情班代1人,活動就這麼落寞的取消了。(合掌默哀...)

咚咚咚的從屏東回台南,背著吉他提著包袱(並沒有),筆電+書包(含微積分),重的要命,從後站下車回宿舍花了快半小時,之後要跑去中華店家樂福買東西,花了快一千...(春捲醬太好吃了),提重物提太久導致肩膀酸痛,阿龔提供的貼布辣辣熱熱的好舒服,撕下來也是辣辣熱熱好痛阿(順便拔毛)OAQ

9.23

6:30跑去看系壘,跟太陽小小練習投球,然後某人白痴的被壘球直直的K到中指(你是壘球不是婚戒阿!!),強烈懷疑中指短了0.1cm,順便腫了起來,瘀青(烏青)一大片。根據我看CSI:NY,瘀青會隨著時間亦發深色,所以也該快好了(大概)。

中指有傷還是跑去打女排了,班上"路過"的男生很無聊的"玩"起排球,打的比學姐好,這是啥道理阿...

某一集,CSI:NY丹尼手握拳時被歹徒猛踩,後來丹尼為了把手扳直,咬著毛巾,忍著痛把關節扳正,丹尼的表情非常極度真是x的痛阿!!!(在電視機前面的我也很冒汗阿)

剛好中指腫了起來,想彎曲中指也真不是普通痛...(丹尼你好可憐OAQ)

by the way,班代也是丹尼迷耶~~喔喔耶!!同好!!
菁大人,所以說也是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丹尼的痞樣阿!!(笑)

現在在宿舍就不能看CSI:NY了...喔,丹尼~(班代我去你家看可以嗎?)

9.24

體檢。
奇妙的是,抽血站都沒人排隊...
一起去體檢的太陽看到沒人排隊的抽血站就這樣走過去了,所以我就被很閑等血抽的阿姨大姊們『來喔~』給拉過去了...(有這麼缺人客嗎?)

阿阿,我就是討厭針孔在身體裡(還看的到針頭在裡面鑽)的感覺,噁心爆了。

阿姨(大姐)你還說不會痛(我是不怕痛拉),我血管很細(哪有可能)。

台南今晚下了場雨,原本男排練習取消,後又因雨停而重新開張。
某人很閑(不想太早洗澡.唸微積分...)就咚咚咚的跑去看熱血男排拉~

看別人打球自己就會感到熱血阿!(極限阿,了平哥)
就算在雨洼遍佈的球場上跌倒也是很熱血阿(順便笑兩聲)。

下午活動執行長在b版po出發吃麻辣鍋的活動,注意喔,是下午,晚上就一票人熱烈迴響,馬上決定明日7點半殺去麻辣鍋店(記得預約阿),想去的一起去,怕辣不想去的死拖活拖也要去,目前已經知道女生寢室大都會去的樣子了,熱血阿(<---跑錯地方了)!!

>>

去家樂福買了一整條土司,切片、加鮪魚、切小黃瓜、拿泰式春捲醬(酸甜好吃阿)醃小黃瓜(隔壁房說好吃),買胡椒粒添香味,這樣美味早餐兼午餐(熱量不去看的話)就完成了。
味道蠻重的,有鮪魚的關係,好不好吃我是沒感覺(自己稱讚自己也怪怪),莊董喜歡就好(別再吃牛舌餅當早餐了...)

隔壁房有砧板,好神奇。(從沒想過女大學生房間裡會有廚具...)

>>

班上有男同學眼睛小小跟冠諺一樣"深邃",個子(遠遠看)很嬌小(沒有170,也有165),阿龔也說可愛,所以真的很可愛。(好奇怪的証明)

班上還有男同學長的跟我國中同學小白幾乎一樣(炸~),頭髮抓的形式,眼鏡的形式,連走路都很像,除了氣質,小白看起來"青菜"(隨便.隨性)了點,stat101那同學看起來就有點嚴肅。

(下次叫測量的光頭去幫我鑑定一下)

上課快睡著的時候來欣賞班上同學,順便在心理吶喊:同學你好可愛(阿龔:你也夠了...)。


>>

標題嘛~
在練習女排的時候恰好抬頭看到黑夜中懸掛著的時鐘,標示著18:27,喜歡家教同人的就知道意義了。

照明燈成為這城市中心最耀眼的光芒時,遠方的黑夜似乎藏著什麼,深深著。


3 則留言:

少言 提到...

對了,一直都忘了推薦:
http://blog.yam.com/ssrna/article/7910469
這篇超讚,看完絕對,你會愛上F/D。*雙拇指*
然後,如果你幫我集氣,我覺得我應該會再挖一個CSI:NY的坑。(這是誘惑嗎嘖嘖)
我要弗帥啦!(對了那天看到小DAN也穿"小一號防彈背心"XD)

我那天抽血,本來不敢看的,但是想到我是醫學院的,看那麼多CSI總要有點長進,就瞄了一眼,發現血是用噴的衝進試管耶!超壯觀!XDDDDD

我家莊董要靠你多照顧了。*鞠躬*
(我們應該來紀錄一下一星期的菜單,然後比看誰的最奇怪/悽慘)

Sonic‧湛藍‧迴響 提到...

給我去準備轉系考拉(怒)

我的血集的好慢,害我一直跟抽我血的大姐聊很久...

冰之零 提到...

短了0.1CM阿...,那把指甲留長就可以補回來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