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特殊傳說】十八破壞小劇場1

純屬簡要版惡搞文。
(剛好碰上考試週...簡略寫寫,粗操部分懶的修改)

某某領便當的又回來了...

特傳十八惡搞
「那,這次你來或是不來呢?」安地爾微笑著對我伸出手:「妖師一族將得到至高無上的地位,你想要的東西我們也可以給你,來、不來呢?」
「我想要……的東西」機械式的回應,我不懂安地爾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
那個人在安地爾點頭後緩緩拿下自己斗篷的遮帽,紅色像是火焰一樣的長髮整個瀑散了下來,像是劇烈燃燒的顏色一樣讓人無法忽視。
我瞪大眼睛,完全無法移動腳步。



「你想要我嗎?嗯哼-」紅髮學長露出半個香肩,小指含在嘴邊,如同跑完100m的紅潤又帶有熱氣的臉,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學長看我的下巴已經掉到地上,還刻意加把勁的抬起右腿,讓那白皙如芹的飽滿大腿半隱半現的戲鬧在斗蓬中。

就這樣(哪樣?),耶呂鬼王出場不到十秒就大敗敵軍了。
可喜可賀?

End

漾:……(明明是想要學長【回來】的那一方,反被學長要了)
耶呂:……(角落劃圈,等了千年才出場十秒)
S:……(角落種香菇……明明是考生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