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累壞了?還是睡呆了?

個人耍笨笑話一則

昨天10/25是學校運動會的第一天,S我吃完晚餐就直接往枕頭山報到去了。

(中午沒睡,好睏)

睡著睡著,突然電話rang了,S警覺性(加上習慣性的)跳了起來,直接繞過(滿是書堆的)桌子,一把抓起了話筒。

對方直接問我媽在不在家。

由於S睡覺前沒有關燈,整個房間很亮,加上沒戴上眼鏡,所以有時間錯覺。

所以S就很順口的說:

我媽出門(買早餐)了喔,等一下就會回來了!!

然後也是很理所當然的掛斷電話啦~

掛斷電話後一秒,才覺得有些不對勁,看了一下時鐘...

晚上九點...

好吧,我也不敢跟我媽說有人找她(反正對方會再打來吧...)

決定,當作不知道,睡吧= 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