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乘風



只要走上*12個小時*就可以到白河鎮看蓮花了!!
天阿天阿我們去看蓮花。(認真/任性)
....................鍾老王你真的要陪我走60km阿(茶)

起風的日子、
雨磅礡落下的日子。

不是很習慣的觸覺及視覺。

連陽光都不甚相同,
太重了,
重的連親近都是種無奈。




6/6

最近超混的(好吧,是一直都很混),連素慧都說:哇,你好宅喔。

你好宅喔
你好宅喔
你好宅喔

(冷風過境原來就是這種感覺,我只是打了一下午的Game而以阿...)
(這樣好像就暴露自己很常逛就可版了= =)

目前還有經濟小考還沒唸、慈幼社七篇心得還有五篇半還沒生出來、CNN還沒讀、體育學科還沒複習、資料庫上機考都沒準備。
ox的。
我居然還有空打網誌(囧)。

今天載阿娟去搭火車,因為阿娟想吃的EVA還沒開,所以就繞去西門小圓環的大方饅頭買25元一顆的起士包嚐味道,本身不吃起司(吃了會吐)的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吃耶,鹹起士,包子外皮似乎有含五穀,外皮偏甜,但我想我頂多吃一顆(或半顆),不然實在會吐出來(破身體)。
山東饅頭就沒有那麼喜歡了,饅頭最外層那層皮覺得不甚滿意。
白糖饅頭剛吃覺得OK,放冷再吃很意外的饅頭還是軟軟鬆鬆的,微甜,蠻不錯的,也許會考慮下次回家買些給家父大人。

時間尚充裕,載娟去晃晃國華街看小吃,有家滷麵一碗五十(兩倍價錢in屏東)居然排了十來個客人,真是太了不起了(GJ)。

回程有點沒算好時間,很擔心趕不上火車,所以路上有點小飆(說是飆,阿娟嫌我騎很慢...),真的很對不起那台貨車司機因為我硬超過去而受驚嚇ˊˋ

結果那班火車誤點20min...







以後我要遵守安全至上這條規則。(怒)

>>

說好端午後就暫時不玩夢龍的我果然又爽約了ˊˋ
我弟也因此陪我多打了幾夜的online。
其實沒有很喜歡打怪練等拼裝備,可是老是被右下角的"擊怪數"給制約,100、300、500、700、1000。
這樣好像以前聽過的故事,國王給了縫紉師99枚金幣,縫紉師覺得該是100枚,為了找出那最後一枚金幣而費寢忘食酗酒etc,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也因此破碎。
我們都想追求"整數",拼命想賺得那最後一角,99枚金幣跟100枚金幣只差1金,可是感覺上卻大大的不同。
我們會說"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而不是"人生中第一個99萬9千9百9十9"。

記得玩楓谷的時候,因為是祭司(僧侶),水錢超省,因此楓幣只會累積不會減少,覺得賺楓幣很快樂,連會長都誤會我因為要買裝才存錢,還塞了錢資助我,後來我說我只是想賺到一千萬,看到1後面有好多0感覺很爽,整個公會的人都超無言的(囧)。

每次玩夢龍就會想說,"剩沒一兩百隻就可以湊成擊怪數整數了,就多拼命一點吧",一百後面就三百,三百後來就拼五百,以此類推,感覺很沒完沒了,幸好擊怪數上限是1000,超過歸零。

打破自己的連擊數記錄好像也成了樂趣。

真覺得自己超無聊超幼稚。

也不懂自己執著那整數是為了什麼,好像要這樣才能畫句點,強迫症似的。

好吧,是說最近也對夢龍感到厭膩,從頭到尾就只有再打怪練等而已,副本偶爾跑一下,任務幾乎沒接過,pvp也只跟我弟對打(我弟鬥士還沒贏過我的小獵人),可能是因為現在快面臨期末考吧,不想浪費空閒時間所以只有狂打怪升等,可另一方面來說,玩遊戲的我不就一直在浪費能夠唸書的時間?!

自己也知道卻很難做到。

>>

(跟屏東比)台南是個多風的地方。

走在高聳建築物中間享受那如自然環境中因地勢而被迫聚集在出風口高強度的風壓。

懷念起我們站在社頂公園某處抵擋/迎接那強勁的風速,在那一刻,我相信自己已經凌駕。

>>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的花一個舒服的時刻搭配軟軟薄薄的陽光發個呆。

祈求世界會為你停止幾分幾秒鐘。


1 則留言:

冰之零 提到...

我覺得我暑假混的更兇...,從放假到現在我好像都沒做什麼事情.(囧)。

追求整數阿...,考試時也總是想要一百分嘛...。

是說自從國中過後才了解,已經不可能有一百分這種東西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