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家教綱骸】夜宴

配對:綱吉 x 六道骸 2769
等級:脫一半的保護級吧?
字數:2110
自言:
>>應友人慫恿下,加上作者偏好逆王道,而且作者本人似乎很喜歡看鳳梨君錯愕樣(變態)。
>>還是第二人稱比較順手...
>>後續比正文多字數是怎樣。
>>文章偶爾除了逗號句號外我都用半形,看起來比較順眼= =...
>>ctrl + 滑鼠滾輪 = 調整字體大小

【家教骸綱骸】大空的婚戒 後續 (可單獨看)



骸,今天是我們的新婚之夜喔。

綱吉雙臂環過骸的頸部,近似氣音般的低喃近在耳邊,誘惑的唇型一開一闔,溫熱的空氣惹的六道骸有些暈眩。
跨坐在骸大腿上,半高跪的姿勢使得綱吉的浴袍下擺大開。視線向下,美好的胸口大放送般的讓骸一次看個夠;視線再往下,倒V型的下擺開口,不斷挑戰骸忍耐極限,只消微微撥開衣擺,將手探入、掌握,耳邊就會傳來欲拒還羞的低吟,想到此,骸深覺得自己喉嚨異常乾澀,底褲也緊了些。

雖然骸討厭這種說法,太甜美,也太真實,就像場(春)夢,接下來...

骸,你分心了。

綱吉又更貼近骸半分,蠱惑的唇型佔據了骸的視線,逼的思緒不得不隨綱吉的唇型牽引。
骸哪敢分心呢,只是長久以來的願望(妄想)終於等到實踐的一天,再怎麼說,還是會想痛捏大腿好驗證是不是真的。又更擔心是自己妄想過度造成自己中了自己幻覺而無自知。

如果是夢的話,那就直接推倒來個兩天三夜持久戰,可惜的是總會有不識相的人硬把自己搖醒。(我可愛的庫洛姆,我知道會議很重要,可是我差點就要高x了阿!!)
還有數次是骸遲到甚久,首領大人親自負責"叫(你起床)床"工作,眼神朦朧的骸一臉不知死活的笑說:綱吉親親,我們繼續吧,說完直接壓倒首領,下一秒就直接被冒青筋的首領給揍出房間外。(綱吉親,你好歹也讓我穿好褲子再毆飛我。)

如果不是夢呢?
嗯,這倒是沒成功過(骸在心裡嘆了口氣)。無論如何,送上門的佳餚,他要一口口的舔舐掉。

手覆在綱吉側臉,以指腹描繪綱吉的臉龐,陶醉在那如絲綢般的肌膚,忍下想捏一把的惡作劇念頭。
不可以現在就讓綱吉因臉頰刺痛而掉淚,要不然等等可就沒眼淚可以掉了。骸惡質的想。
含住綱吉的耳垂,那一瞬間綱吉的肩頭抖動著,淺淺邈遠的低吟聲斷續的搔癢著耳膜,感受到綱吉環在頸上的手又縮緊了一分,綱吉無自覺的磨蹭著骸的身體,好死不死的觸碰到骸的要點。
唔、還不是時候,骸想著。

骸......
綱吉撐起頭,以迷濛的眼神望著骸,一種催促的無聲邀請回盪在腦內。

骸的雙手滑落到綱吉的腰部,隔著浴袍緩慢搧情的揉捏按摩。

親愛的,別急......

喏,骸......
迷濛的眼緩慢的閉上,享受似的表情卻帶點閨怨,骸不僅一次次的克制自己操之過急,新婚之夜他想慢慢的挑動綱吉全身的細胞,要綱吉不記得也難。

親愛的,怎......

我親愛的澤田夫人就乖乖的躺著讓我來服侍你吧!!


綱吉撐開眼,迷濛的眼神轉換成銳利且......鬼畜(綱吉親,死氣之火不是這樣用的阿!),骸一天兩次深信他絕對帶壞了自家首領,並且還報應在自己身上。

親愛的,你變了!!骸腦袋當機只剩這句話逬的砸在身上,這種被反咬的錯愕好像不久前才發生過一次,就算自身沒加裝超直感能力頭上那撮鳳梨尖也懂得發出嗶嗶危險快逃的訊號。

骸發誓他願意改信神,只要神能夠馬上將他從夢中用力的、即刻的、趁被當作睡前水果前巴醒就好。

綱吉完全的壓在骸身上,抽出腰間的浴袍帶子捆住了骸的雙手,笑吟吟的低看還在石化中的自家夫人,淺吻在骸唇上,舔舐一圈,而後伸舌叩關,越發激烈的攻勢逼的骸急速的扭動身軀想擺脫掉這場噩夢。

雙唇分開,銀白的水絲還勾扯住兩人的嘴角。
綱吉甩甩髮,還掛著水珠的幾縷髪絲半遮住金紅眼瞳,接著,無預警的,綱吉左手冒出死氣之火,保持的一慣首領的微笑就這麼硬生生往六道骸腹部重搥。

噗噢--
神阿,最近在喊節食的是庫洛姆不是我阿......



骸艱苦的撐起半身,視線還未完成清晰,手揉著負傷的腹部,直到環視一周房間擺飾以及確認無任何異常後,隨著重力讓身軀攤在床舖上。
手貼在額上,突然的冰寒貼在額頭以及指間,伸遠了手掌,才發現到無名指上的婚戒。

被套上就是被套上了,反正我不願意這句話也不可能吐露出口,只剩一個答案也就不必刻意去強調了,骸思索著。

夜半12點,骸睜著眼,他完全忘記今天是新婚之夜(他也不太想知情從被套上戒指後到被夢中綱吉毆醒前是發生了什麼事),鬧洞房什麼的見鬼去吧。
骸起身直接拔腿跑向......噢,要跑去哪,這裡就是綱吉的房間不是嗎?!
骸又坐回床上,搔著頭,他三不五時的跑來這裡跟綱吉夜談品酒純聊天,早就把綱吉房間當自己的了--只差過夜,對,就差過夜,就算想強留綱吉也會笑吟吟的直接將自己丟出門外。

噢,他恨死了純聊天。

喀嚓一聲,浴室門被打開,一雙皎白的小腿探出門外,綱吉單手覆在頭頂上的浴巾,單手推開門,而後一邊擦乾髮絲ㄧ邊信步的走近床邊。

綱吉注意到骸臉色險些蒼白,伸手貼在骸的額頭上,傾身打算更仔細查看骸是否身體不適。
「骸,你的臉色好差,要不就先睡吧。」
骸抓住綱吉的手腕,移開視線範圍外,欠揍的表情讓綱吉勿以為方才的骸是假象,噢,不對,那個六道骸就算被自己毆也會很開心的。
「綱吉親,你果然還是最關心我--等一下!!」
綱吉怯了半步,他被突然的吼聲以及瞬間變臉的骸嚇著。
「綱吉親,你的意思是今晚我可以睡這裡?!」天阿,神果然是存在的,六道骸發誓他願意每個月供奉一箱鳳梨給上帝。

「唔,是......是這樣沒錯。」綱吉冷汗,眼前的六道骸背景越發閃亮,他都不知道原來六道骸兼具免費供光源功能。
綱吉保證他絕對沒有打算讓自家夫人掌管彭哥列所有照明設備。

「以後就搬來我這裡吧。」

「我們......是夫妻了不是嗎?!」

綱吉拉下頭頂上的浴巾繼續擦頭髮好掩蓋掉方才露骨的發言。



>>以下接 【綱骸】夜宴(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