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系壘,那是那樣的令人振奮。


日記一枚,懶在家裡,書本跟作業還在包包裡。

圖片:
地點:屏女操場
主角:阿喵(學妹的寵)
服裝:老爺的圍巾











跟著球經(室友太陽)早上6點(or更早)起床準備梳洗、喝點牛奶果腹,6:30(偶爾發呆盯著霧化的窗戶就會晚些時間到自強操場)站在操場旁邊看同學跟學長練球,偶爾太陽會幫忙撿球,我只是站在旁邊看(對,我不喜歡撿球),努力的用近視很深的眼睛抓住學長同學拋球接球揮棒的動作,希望可以看到另一個平時注意不到的細節。

學習希臘人在繪畫雕刻時對人體的肌肉曲線、關節變換等等的精湛觀察。
側身、投球,快速而有力,或者緩慢而紮實。
早晨、陽光、汗水、驕傲、憤慨、堅持、自信、疲憊、不懈,我在你們的身上看到這些,所嚮往的,一種年輕該有的。

可惜的是,至今希臘人的眼力還掌握不到。

呆呆的站在旁邊看別人練習1.2小時,說真的,感到很落寞,明明自己也想試試看那種感覺,在陽光下因為實踐而感到雀躍。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拿身為女孩子的身分去抵抗這種當接到球、揮中球的那聲清脆

新生盃沒有女壘項目,是怕危險還是為了安全都無所謂,也許新生盃之後,下下星期就可以和學姊一起玩玩壘球了也說不定。

站在旁邊,我期待著。

>>

男排也很熱血,某天練習因為下雨而取消,過沒多久雨一停,學長馬上邀學弟一起去滿是水窪的場地練(玩)球。
球場照明燈非常耀眼,可是目光會隨著熱切的運動心情而集聚著。

>>

星期二、五:6:30am(看)系壘
星期二:6:00pm(練)女排
星期三:5:30pm(看)男排

其他的活動,大致上看情況囉。

ps.
比起當經理,我更想當選手。(可是學長丟的球感覺好痛...)

1 則留言:

冰之零 提到...

突然想到..,我在宿舍時,六點都還是在睡夢中...。

如果六點我不是在睡夢中,代表我那晚沒有睡覺.(汗)。

我們學校沒有早上在練球的說,全部都是下午或是晚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