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風雨無阻˙搬宿舍

榮幸的,今天電視宣佈不上班不上課,還在涅盤境界的阿冷透早8點未到就被轟起床了。
ox...的勒。

人生立志,當一名優秀的茶水工



星期五氣象報告就在威脅兼利誘(?)的恐嚇觀眾星期六日一會有豪大雨豪大風(廢話,不然哪叫颱風)。
阿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窩在家裡依然故我的研究的境界。
期待,跟新室友(但沒有舊室友過)初次見面。
害怕,o的我辛苦裝箱好的行李給我弄濕你就知道了(怒)。

阿冷其實很喜歡颱風天待在家裡聽著陣陣狂風猛拍窗戶的聲音,(風拍打窗戶)空隆空隆的,(雨滴落在屋簷上)搭搭搭的,(車子疾駛過水灘)刷----的,享受一個人的夜晚,帶點寒意的夜晚,會覺得有個空間因此變寬廣,變的很沉靜。

連枕頭棉被都會變的更柔軟似的。(更好睡)

但偏偏翌日是搬宿舍的大日子,再怎麼有閒情逸致都會被搞的一團糟。
在心裡亂七八糟吱吱雜雜亂吼亂舉牌抗議,到最後乾脆祈禱學校新生訓練延期算了(弱力化)。

看來我媽也相當擔心,一早看到新聞宣佈不上班不上課(連收費站都休息),趕緊把我從棉被中醒。
基於某人剛睡醒眼睛惺忪幾乎是用摸的方式找東西的狀態,所以不可能馬上有反應,腦袋倒是滴咕很多句。
打電話跟充當司機的舅舅還有成大宿委會check照常搬宿舍後,老媽又重複叫我打電話給舅舅check(講+吼3次),完全沒聽我說話就是了(泣)。

一路上天氣還算不錯,經過斜彰橋時有飄點雨,不過沒一兩分鐘就停了。快到成大的時候還見鬼的出太陽了呢(ps.今天是颱風天)。

到了勝九,意外碰上正在服務學習(3)的學長,歐早我一步先搬進去,然後沒多久就跟家人離開了。過沒幾分鐘,太陽也報到了,時間算的蠻剛好的,都在差不多時間點入宿,這樣算有緣吧!!

勝九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小,本來以為可以塞兩張麻將桌的...(喂!!)

之後就很歡樂的去吃飯回屏東,順便買6大袋關廟麵(...││)回家拉~~

所以說,基本上今天是風雨無阻的好日子喔!!(歡呼)

ps.好想逛HOLA,買買漂亮的餐盤茶壺瓷杯(廚具控)。

1 則留言:

冰之零 提到...

颱風天搬去宿舍,這也真是個難得的經驗阿.(汗)。